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
 人才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大数据技术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大数据技术、基本原理、基本方法、基本技术等基础知识,具备分析解决大数据领域实际问题和技术的能力,可胜任大数据应用系统设计、大数据平台搭建、大数据系统部署与运维、大数据应用开发、大数据系统测试与服务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技术应用型人才。主要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及应用,大数据爬虫、大数据架构WEB应用开发综合实训等。毕业生可从事大数据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大数据运维工程师、大数据顾问等应用领域的工作。    

   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技术方向)

本专业以服务地方区域经济为主,面向信息产业密集的城市,培养具有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及维护、企业数据信息处理分析、信息化项目文档编写与管理的能力,能参与企业信息技术转型升级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主要课程:网络工程组网技术、综合布线技术、Linux操作系统、数据库管理与开发、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等。毕业生主要面向软件企业从事布线工程师,网络管理员,电脑技术员等工作。

物联网应用技术

本专业主要培养学生熟练掌握物联网基础知识、物联网设备安装调试、物联网应用软件开发、物联网工程建设维护等技能。主要课程:物联网技术概论、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SQL Server数据库原理与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物联网工程布线等。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物联网产品生产开发、物联网工程建设、物联网系统应用等物联网及IT行业的企业和事业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