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
 系部领导 
|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系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系成立于20206月,现有在校学生738名,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建大数据技术专业,以联合实施招生、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联合建设实训基地、联合实施教学与学生管理、联合落实实习与就业等的“五联合”模式开展校企合作。

人才培养有实力

现有校内外专兼职教师16名,其中企业驻校教师8名。任课教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实践能力强;教学模式根据企业工作岗位需求,按照第一学年打基础、第二学年强技能、第三学年保就业的培养模式,逐步提高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环境能满足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实训需求,目前建成大数据专业实训室6个,正在规划建设云计算综合实训室、计算机网络与安全实训室;学生管理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系部辅导员负责学生学籍、资助、评优、心理辅导等工作,企业教官负责学生职业素质培养与日常管理,校企协同育人,对学生意志品质、纪律意识、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的培养起到良好的作用。

技能大赛有成效

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先后参加了“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网络系统管理”、“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软件测试”、“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计算机网络应用”等6个省级赛项的大赛,取得了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实习就业有保障

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协议,学生前两年在学校由校企联合培养,第三年,进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实习期间月薪平均3500元以上,毕业转正后,月薪平均5000元以上。主要就业企业有:达内集团、神州数码、软通动力、东软集团、未来国际等企事业单位。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