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
 资助评优 
|
 学生风采 
|
 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榜样引领 技能筑梦”----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1-09-19 09:22 张庭姣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学风建设,调动学生专业学习热情,明确未来奋斗方向,电子信息工程系于2021年9月11日8:30在五号阶梯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2018级毕业生张仕伟同学与2019级优秀学生石小瑛同学进行交流分享,2020级与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中,就职于北京字节跳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张仕伟同学,从学校学习、专业前景、就业方向、本人工作现状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介绍,并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解了自身的专业发展方向。

 

    石小瑛同学以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以及在学生技能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同时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疑惑和关心问题,并现场展示了“飞机大战”实训项目的获奖作品。

系书记闫保权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这两名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全系学生能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从他们的经验分享中得到感悟,获得激励,坚定学习信念,掌握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梦想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