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科研工作 
|
 技能大赛 
|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网络聊天室程序设计”成果汇报
2021-01-17 09:00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系统性和全面性,培养学生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提升大学生创新和团队合作的意识,117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了网络聊天室程序设计成果汇报,系部全体教职工、企业专业课老师和19级学代表参加

   本次共有七组学生进行项目汇报,各项目小组向评委展示了项目背景、可行性、问题分析和解决方案等内容,评委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同时就一些项目内容与项目小组进行了很好的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19级大数据11班荣获一等奖,19级大数据19班荣获二等奖,19级大数据1412班荣获三等奖,19级大数据3班荣获优秀奖。企业教师卫林龙作了总结,只有掌握思路,在真正开发项目的时候才能游刃有余,我们最终的目的是将学到的思路应用到工作岗位中。

  通过两周的实训和此次成果展示,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所学的专业课程进行了及时的巩固,提高了对知识的理解和应用,从而系统地掌握所学知识。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