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
 教研活动 
|
 科研工作 
|
 技能大赛 
|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研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2021-01-11 10:17 刘丹 

      为了促进电子信息工程系青年教师队伍的进一步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把握教材、处理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110日,我系开展了青年教师的说课活动。

   活动中,任浩然和刘丹老师相继登台说课,老师们从课程概述、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课程特色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课堂设计。

                 

                   

   说课结束后,评委们对两位老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求青年教师要以课堂教学为落脚点,在提高课堂有效性上下功夫,关注学情,关注教材,关注表达、落实语用。

本次说课活动,既是对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又是对他们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更是对教研工作的一次推动。今后我系将一如既往地把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水平,相信青年教师们在学校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下,教育教学能力会更快地提高!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