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重温红色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17 12:30 刘丹 

61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前往志丹县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伟人思想,学习革命精神。

大家走进中国人民抗日红军大学旧址和保安革命旧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的条件下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感受他们为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和壮烈胸怀。

随后,大家来到刘志丹烈士陵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一张张的图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站在刘志丹将军的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党的誓词,回想入党初心,深入领会延安精神和刘志丹革命精神的内涵,感悟英雄楷模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从中汲取前行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既丰富了历史知识,又受到了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今后要以史为镜,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在思想上绷紧“纪律弦”,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