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8 12:19 刘丹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5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第五阶梯教室组织学生进行党史教育学习。2019级所有积极分子及2020级所有学生参加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闫保权就学习党史的意义和重要性作了说明,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为主题,对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建党的历程、第一次国共合作及大革命的失败做了详细讲解。学习结束后,李姣老师就党史的系列学习做出要求,要求参加本次学习的所有学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践撰写3000字的学习心得。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一部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渗透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薪火相传,让红色基因延续,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让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固化良好思想品德。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