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5:31 刘丹 

                         

      627日上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来到南泥湾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延安精神”主题暨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革命先驱足迹,体悟革命先辈情怀,接收红色文化洗礼。

     大家先后走进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览馆、党徽广场等地,了解当地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重温了南泥湾轰轰烈烈的大生产运动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少党员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有了更深地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弘扬、传承延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