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2024-03-27 09:10 李姣 

电子信息工程系“爱我国防”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中发〔2022〕18号)要求,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省赛,学生处、校团委决定在我校开展“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为此我系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系赛初赛,根据比赛结果,我系决定推选薛清典同学参与“爱我国防”校赛决赛。

 

3月27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爱我国防”演讲比赛校赛决赛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参赛选手分别是各系精英,以及延职宣讲团,共11位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演讲最终我系薛清典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目的是,通过大家的风采展示、主题演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忧患意识、英雄气概,培育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国防后备人才。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