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 庆元旦“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中国精神”诵读比赛
2023-12-27 12:30 郑光顺  郑光顺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电子信息工程系于12月26日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以“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中国精神”为主题的庆元旦诵读比赛。通过经典诵读比赛全方位的展示了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诵读了一篇篇经典诗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他们用声音传递着对中华经典的理解与敬意,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此次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以及对中华经典的热爱、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自信和民族自豪感。电子信息工程系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