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2级双周实训项目竞赛
2023-12-29 10:19 黄朝阳  黄朝阳


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激发学生对电子信息工程类专业的学习兴趣,推进省级学生技能大赛,并营造学技能、比技能、用技能的良好氛围20231228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学院第二阶梯教室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22级双周实训项目竞赛,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学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合作企业教师、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实训竞赛。

 

 

竞赛正式开始前,合作企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西北区域院校总监李军峰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竞赛开始。

 

随后竞赛正式开始,经过两周的紧张实训各参训班级进行班级小组PK,各参训班级共选出8组参赛组参加本次系部双周实训竞赛。

 

 

 

经过现场激烈的比拼答辩,结合5位评委老师的现场打分,最后荣获“一等奖”的是“医行云管理系统”项目组;荣获“二等奖”的是“汽车信息租赁管理系统”、“网络监控系统(下部分)”项目组;荣获“三等奖”的是“网络监控系统(上部分)”、“网上订餐管理系统”、“社区智慧养老监护管理平台”项目组;荣获“优秀奖”的是“选课系统”、“成绩管理系统”项目组。

 

 

 

 

颁奖仪式结束后,教学科长张庭姣老师对本学期即将举行的期末考试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动员,张老师要求学生要明确考试的重要性,自己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考试期间认真答题、不违纪、不作弊。通过考试,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及时查缺补漏。最后,张老师预祝全体学生能取得好的成绩。

 

整个活动最后,系主任郑光顺老师对本次竞赛活动做了总结。郑老师对本次双周实训以及竞赛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本次双周实训的学生以及各方向的指导老师表示了慰问,对2023级学生在下一次大赛中的表现给予了期待。

 

最后,全系所有师生在学院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