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2023-11-24 11:53 黄朝阳 


 

为响应我校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2023年11月23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学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合作企业教师、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专题讲座。

教学科长张庭姣对系部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比赛方案做了细致解读,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赛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通过参赛树立起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在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方向上有所遵循,增强个人职业发展的竞争力。

合作企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西北区域职业规划师白洁,针对专业就业前景、职业生涯规划、职场礼仪、面试技巧、简历制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学生提供了清晰的职业规划思路,为学生参加大赛提供了指导。

最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西北区域总监李军峰老师表示,职规大赛有利于增强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的意识,提供了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他鼓励学生应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做好大学规划,为今后顺利择业、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