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陈晓琴副校长受邀为我院作报告
2023-11-21 12:00 张庭姣 

20231120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陈晓琴副校长应邀在线上为我院作了一场《深化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卓越技术技能人才》的主题报告。报告由杜善保副院长主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学管理干部、专兼职教师按部门集中观看、学习。

报告从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与挑战,指出了项目化教学改革的方向。回顾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为了推进基于专业群的“OBE+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策略、更新的理念,以及推出的教师激励、项目化教学能力测试与认定、课程入籍等诸多引导政策,并分享航海专业“四方联动赋能四船交替实践”的卓越海员培养模式实践过程,详细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围绕着邮轮生态与相关产业链,展开的邮轮全产业专业群人才培养的项目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历程。

报告全面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项目化教学改革中的实践过程。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引发了我院与会干部与教师们的共鸣与思考。

图一  会议进行中

图二  电子信息工程系分会场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