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教师一行来我院交流指导
2023-11-26 12:00 张庭姣 

20231124-25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张军带领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及管理干部、专业教师,一行9人来到我院,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等进行交流指导。

24日早830分,在520会议室举办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交流座谈会,人事处处长任艳芳主持会议,对张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闫保权介绍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党总支书记冯丽荣介绍了系部党建工作。江苏海事职院人事处处长张军介绍了海事职院办学特色与办学经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永玲介绍了信息学院专业设置、技能大赛、师资情况等。之后,双方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1 来访交流座谈会

1010分,电子信息工程系在11号楼A303会议室组织了技能大赛交流座谈会。江苏海事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学术办主任吕太之、教师陈营营,与电子信息工程系、达内合作企业、网络信息中心教师展开热烈的交流研讨,双方表示今后在技能大赛层面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合作,共话发展。

2 技能大赛交流座谈

下午1410分,在二号阶梯教室,江苏海事职院信息工程学院吕太之博士作了关于“基于项目化+航运化的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的思考与探索”主题学术报告。电子信息工程系与航运工程系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34  吕太之博士专题报告

25日,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前往南泥湾参观学习,共同组织了“弘扬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56  南泥湾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合作交流,必将对我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带来更大的启发和帮助,有益于推动系部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和内涵发展。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