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2023-03-10 12:30 井然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以高度责任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38日电子信息工程系邀枣园派出所驻学院警务室民警白亮警官举办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白亮警官通过两件校园暴力事件典型案例引入,向学生们深刻剖析了校园暴力、违法校园贷等产生的根源、社会危害、严重后果等,并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解读。整场讲座通俗易懂,选材贴近学生生活,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达到预期效果。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保权作总结发言:告诫学生要理性做事,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做好学生防范“校园贷”网络安全等各种诈骗工作,引导学生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努力提高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知法守法,与法同行,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