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新冠疫情下的自我调节”主题线上讲座
2022-12-03 13:52 刘丹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效疏导学生心理,12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利用晚自习时间特邀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神经内科高晓嵘医生为我系全体师生开展“新冠疫情下的自我调节”主题的线上讲座。

高医生以“什么是心理健康”“面对恐慌危机,如何调适自我压力”“新型冠状病毒来临,我们具体该怎么做?”三个方面教给学生个人健康防护和情绪疏导的方法。例如,呼吸放松法、情绪调节法、冥想等,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和解压,学会科学调整情绪、指导学生高效率安排学习和生活,引导同学们直面疫情,了解疫情中的焦虑,最后利用科学的方法抗击疫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学会了如何释放情绪,也学会了一些疫情下心理调节的方法。希望我们都能以一颗积极心态,向阳而生,同心抗疫,勇敢面对,在经历中成长。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