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走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23 13:41 刘丹 

1122日下午,华为云HCSD校园沙龙走进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由延安云计算数据中心承办,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生共话前沿技术,赋能培养开发者,繁荣高校开发者生态,助力院校人才培养。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党云萍,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姬凌宇,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新华为公司延安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孙武常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云萍致辞中表示,学校坚持“服务转型、助力发展”办学定位,近年来较好地承担了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所需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培训任务,华为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很好的资源与平台,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本次机会,积极参与活动。

中共延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新致辞表示,高等院校是数字人才培养的主要阵地,此次沙龙活动有助于加强我市大专院校数字人才培养,提升师生数字技术应用水平,为延安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支撑。

华为公司延安政企业务部总经理孙武常致辞中表示结合智能时代背景下信息技术和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华为将与延安市委网信办探讨数字人才发展新体系,与延安职院等携手促进数字人才的培育孵化,立足延安数字经济发展,共同建设“政、产、学、研、转、创”多主体、多功能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共绘科技星图,开启智能世界。

华为开发者创新中心运营经理瑞雪华为开发者大赛运营专家王珊华为云服务专家张浩奇等,针对华为云全面助力新时代人才培养、华为ICT大赛、鸿蒙和HMS生态的发展现状及趋势、HarmonyOS实战开发四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带领学生现场实战了HarmonyOS开发-JS UI开发,既提升了同学们的运用能力,也使得同学们通过实践体验开发乐趣,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本次沙龙活动促进了校企合作实质性深层次开展。未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紧密携手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带来更多的产教融合活动、专业技术培训、激励扶持等,为延安数字经济发展培养输送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PIIJ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