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荣获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中部赛区二等奖
2022-10-27 09:34 刘丹 

                   

1013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级大数据1班徐雅妮、刘延帅、白雪三位同学参加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中部区域线上选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系学生在陕西、贵州、四川、湖北等省份的34支队伍中名列第七,取得了中部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技能大赛受到了我系和网络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赛前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指导老师精心组织了线上线下培训,参赛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系部学生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职业素养,为提升系部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校职业教育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