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
2022-09-30 14:57 刘丹 

9月29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组织生活会,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党总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并积极号召全体党员参与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同时加强“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方式,扩宽学习渠道,并查找自身问题。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学院《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一批突出问题清单》。

会上,系部全体教职工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教职工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指出缺点不足和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系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一致认为,纠作风、转作风、改作风是常做常新之事,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转变思想、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提高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