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暨纪律教育学习”会议
2022-09-17 15:00 刘丹 

   9月16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暨纪律教育学习”会议,邀请了学院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宁燕妮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做出的重要部署,是整治作风,弘扬新风气的有力举措。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重视本次专项行动,确保每个人在本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得到提高。二要严格规范。全体教职工要规范职业行为,高度重视自身的师德修养,明确师德底线,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三要扎实落实。全体教师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岗位,抓好贯彻落实,要有始有终高效完成。

  随后,闫保权书记对本次会议作出了总结。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修炼党性修养。二是严格落实学院文件要求,不能流于形式。三是加强业务学习,为实现双高建设目标提供保障。四是确定目标完成,有序推进“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工作。五是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