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1-07-07 08:27 刘丹 

2021年7月6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会换届大会,系部领导及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2019级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与总结。

述职报告完毕后,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选举正式开始,参加主席团竞选的有丁志诚、邵志帆、吴蓉蓉、何昊、刘琴儿,参加部长竞选的有马博博、常慧智、孙振瑜、侯子圆、王帅、鲍文浩、郑腾伟、王媛,团总支副书记张庭姣老师宣读竞选规则后,13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职演讲。

综合竞选演讲、投票选举、民主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电子信息工程系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何昊、吴蓉蓉。秘书部部长邵志帆、纪检部部长常慧智、生活部部长王媛、学习部部长鲍文浩、文体部部长马博博、组宣部部长刘琴儿。

随着新一届学生会名单的出炉,本次换届活动圆满结束,系领导就本次换届做了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第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给予了厚望,鼓励同学们热情服务学生,积极锻炼自己,在新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