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2021年精准资助基层行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2021-07-26 18:07 张庭姣 

                     

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落实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实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实际情况,使资助宣传工作更有成效,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暑假“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文件要求,电子信息工程系走访队分别于720日赴洛川;722日赴宝塔区石家河村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走访队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传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挂念和关怀帮助,并为他们发放慰问金。慰问过程中,系书记闫保权、副主任郑光顺、老师们向家长详细交流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家长对我院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树立信心,正确面对和努力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基层走访犹如夏日甘霖,滋润了困难家庭家长的心灵,使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及老师的关怀与帮助,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庭之间的距离。同时,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才的渴望和求学的不易,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强烈。听到孩子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后,学生家长表示,将和学校一起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一直以来,电子信息工程系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暑期基层行慰问走访活动,让身处困境的同学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也将广泛开展各类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更扎实、更细致地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传递真情,传递爱心,继续不遗余力做好高校贫困学生资助工作。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