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50名师生代表参观延安数字科技展示中心
2020-12-23 11:29 刘丹 

       1223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50余名师生代表到延安数字科技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师生们参观了“数字科技发展史”、“数字蓝图”、“数字政府”、“数字民生”、“数字文化”、“数字产业”、“创新创业”等七个主题展区,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在国家围棋队的“人工智能陪练”处PK棋艺,在“云上”感受延安各大景区哪儿最热闹,了解王者荣耀华美皮肤的背后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参观活动使他们充分了解了数字科技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感受到了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和科技的伟大力量,更激发了他们学习科技知识、努力开拓创新的热情。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