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枣园旧址开展“思政课程”现场教学活动
2020-12-23 11:42 刘丹 

 

20201223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枣园旧址开展“思政课程”现场教学活动,系领导、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及教官、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旧址、中共七大会址以及革命领导人居住旧址。在中共中央办公厅旧址旁,陈静义老师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讲述了延安时期密切的党群干群关系,中国共产党和边区政府无论在政治、经济、文化、清廉还是作风上,始终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而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正如今天,在疫情暴发和各种危难之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参观结束后,大家真切地体会到了在革命时期先辈们始终为解放全国而艰苦斗争的精神,并且表示,在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和领会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老一辈革命家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