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系列教研活动
2020-10-28 18:25 刘丹 

近日,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为有效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加强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切实提升课堂革命高效性,开展了听课、评课、专业课课程改革研讨等教研活动。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并从不同角度进行评课,认真填写听课反馈意见表,总结先进经验,指出问题与不足。系部教学科根据不同教师的实际教学情况,从备课、教案的设计、课堂教学节奏的把控、重难点的讲解、教学方法的设计、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所有老师均表示获益匪浅

 

   1028日下午,系部教师、网络中心教师、企业教师参加了《JDBC》课程改革研讨会。企业代表郝利平、卫林龙、周鹏老师针对这门专业课分别做了简单的课程概要及教学过程的分享,网络中心田密、蒋远辉、吕忠亭老师分别从教学大纲、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赴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的任浩然老师通过视频远程参加了会议,并分享了南工院的教学情况及学习心得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期系列教研活动,促进了“青蓝工程”师徒之间的深入了解,搭建了一个老师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有力推进“三教”改革,为打造高水平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全体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