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23 刘丹 

       

     71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在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开展“过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暨过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革命传统图片、实物,详细了解了陕甘宁边区、陕北根据地创立、发展与统一和西北局的组建、发展历史,对延安时期中共中央西北局在陕甘宁边区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社会建设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克服重重困难,为解放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闫保权为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李姣赠送了党建读物。随后,李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感言,她说,“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追随与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系部及学校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