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与延安市人民医院医技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学习
2022-10-20 07:58 郑光顺 

20221019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保权、系主任韩莉、系总支委员郑光顺一行三人到延安市人民医院医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交流学习。

延安市人民医院医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先后荣获延安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综合示范点”、延安市机关工委“五星级党支部”、延安市卫计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延安市人民医院“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在党建工作方面有较为先进的做法和经验。

延安市人民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建蕾向闫保权一行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特别介绍了该支部推行的党建“一三五”工作模式,即紧扣一条主线、围绕三个要点、强化五项措施,强化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高度融合。延安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武治东亲临座谈会,与大家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强调在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上,一定要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闫保权书记代表我系向武书记和张建蕾书记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我系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党建工作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一直是我系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在学院“双高”建设和大数据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如何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是我们当前研究的课题。通过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医技第一党支部成功经验对我系今后的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启示作用,我们将变收获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带动我系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