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仪式
2021-07-14 09:31  

    为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采集仪式顺利举办,特制定志愿者工作方案:

     一、时间地点

时间:715日、16日:早上8:00——下午6:00(根据现场彩排情况看,有可能提前结束,也有可能延迟。)

717日:正式当天,暂定早上7:00就位,预计上午11:00结束。

地点:延安市宝塔山星火广场

二、志愿者岗位

1.颁奖礼仪志愿者6名,要求:女;工作内容:递采火棒、贵宾室引导、现场贵宾引导。

2.嘉宾引导志愿者25名,要求:女15名、男10名;工作内容:负责引导观礼人员就坐。

3.场地服务志愿者10名,要求:男女不限;工作内容:场地服务。

4.央视志愿者20名,要求:男20名;工作内容:协助拉线、转移设备等。

5.接待志愿者 10名,要求:女5名、男5名,有参与接待服务经验的优先考虑;工作内容:接待服务。

6.办公室志愿者6名:要求:男女不限;工作内容:配合办公室开展相关工作。

三、工作人员名单及职责

(一)观礼人员(不得随意走动)

第一组:

  181**266(志愿者保险、车辆、就餐保障;带队老师证件制作;志愿者岗位分配;本部观礼人员联络对接;礼仪志愿者服装、化妆等保障对接;及其他需要配合工作)

第二组:

 139**572接待、嘉宾引导、礼仪志愿者培训督导)

姬姣姣159**900(配合李康开展志愿者培训督导;志愿者培训演练、活动期间志愿服务新闻稿编写)

第三组:

 139**201(负责志愿者服装发放和统计;办公室、央视、场地服务志愿者培训督导;带队老师和志愿者对接)

 198**637(配合王晨开展相关工作)

(二)有工作证件人员

强整齐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带队老师 130**866

刘原搏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带队老师 182**917

职责:

负责带队及志愿者管理工作;负责志愿者服装发放及保管;志愿者上岗期间督导。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