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讲座
2023-10-25 22:30  

1025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保权老师在学院第二阶梯教室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学生共300余人作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讲座。

6ada2715a8693de545db35fab164d4b 3665e6e0bf3662e49e1fab64748545d

延安精神是红色革命精神之一,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种革命精神。闫保权老师从革命圣地孕育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思想内涵以及延安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和讲解。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和主要特征,对于新时期更好地弘扬延安精神,坚持与时俱进,不断传承创新,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讲课过程中,闫保权老师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一些互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提问,并给予了详细的回答,这让学生们感到非常欣慰和满意。

10aa00b764cf0cfe5a5ff04464c7dba 39e2a8f6dfb0fd67bc01bf8027a838e

本次专题党课是系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班级将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主题教育研讨会,使主题教育进入课堂、进入宿舍。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增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