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概况  系部新闻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园文化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系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
2023-10-18 22:30 李姣 

1018日晚,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工支部书记郑光顺老师在学院第二阶梯教室为电子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共300余人作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

5f97c555664df88320eddbb6ddc330e  6ae146302970211b11bdb8d59e5dbae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国共产党立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战略工程,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郑光顺老师从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讲解。郑光顺老师在讲座的过程中,现场随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让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4f78887137f6c3a2ad0d282451e0cb0  e182fcba2f02a9e514dc485e87c1976

此次主题党课是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结合岗位职责,在工作中找差距,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能;各班结合实际,举办主题教育专题班会,使主题教育进课堂、进宿舍。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的目标,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道德修养,增强专业技能和实践的能力。

07ab7d83fcff69f3a80b4f6f0f3f92a  074dbaba34fc6539fb8125f9b451c5b

关闭窗口
陕西省教育厅 | 延安市教育局 | 延安大学 | 达内教育
地     址:中国 陕西 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邮     编:716000  
电     话:0911-8235500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系